凌晨3点不想睡

>> 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3点钟。我很精神。
没有觉得累,没有想睡。
没有想说话。却也没有写报告。

我正在颓废,正在不断地浪费。浪费电源,浪费时间,浪费明天。

我不想睡。没有特别原因。
我只是听了一些歌,在回忆里举办了演唱会。
里面有你,有他还有我。
有好多好多的人,好多好多的情绪,好多好多的画面。

我没有特别用力去拉扯什么。没有用力去抓住些什么。
我跟随着感觉,去了那里也去了这里。
像是环游了全部,也感受了所有。

我不觉得孤独。
一个人,听听歌,画图画,玩游戏。
没什么。
从好久以前我就不觉得孤独了。

孤独是当你不懂得享受安静时。

1 comments:

jackie 4:09 AM  

偶是凌晨四点的精神
骗自己说我身在英国,晚餐时间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