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熬

>> 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一整天的郁闷让我现在有点恍惚。我想,我是吃饱没事做搞得自己不开心。如果过去的事,我都能够学会不去在意的话,我想,我可以过得超级快乐吧。
现在,就像是有一个绳索绑着我的心情,有哑铃放在我的脑袋上,有人在我房间丢了颗催泪弹。我不开心。如果说的直接一点的话。好久都没有这样的心情,我需要一些意志力来支撑我自己。
现在,我像是从自己砌成的高塔上狠狠坠下,感受着地心引力。

我要背着歌词唱歌,我要去睡个觉,我要让梦都堆满整个夜晚。我要转移我的注意力。

4 comments:

phoebe娟 2:11 AM  

呵呵呵呵呵呵
你變傻傻的吗
唉阿
乖乖乖乖
最近我像是個愛哭鬼
你不要被我傳染勒
呵呵呵呵呵

phoebe娟 2:11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ristine翠雯】♥ 1:52 AM  

meisim姐姐,别想那么多哦。。
自己要保重好好身体哦!
加油~
不是暖暖的Manman永远都那么支持你~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