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

>> 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漆黑的羽球场亮者一点一点的烛光。有多少年了,印象中打从长大后就未曾点过灯笼了。

楼下的孩子们传来快乐的笑声,隐约听见其中一个小男孩问了一句 “你今年几岁?”
答案是多少我就没听见了。
或许因为回应的是个害羞的小朋友吧。

月亮不也是这样吗?有时候蒙着脸不肯出来。
还好今年的中秋,不需要拨开一层层的云雾来赏月。

庆幸家附近不远处就有着一见secret recipe ,这种时候单纯想有个清静的地方让我享受晚餐。

我完全想不出原因是什么。我头晕了起来。很辛苦很辛苦。因为这样,我必须匆匆结束我的气质晚餐。

是有点扫兴。但是回家睡了一觉后比较舒服也让我放心了。

祝大家
中秋节快乐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