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牢骚

>> 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我剩下10个小时就要考试了。准备了的部分是零。我的精神身体还有眼睛都快失灵了,打算罢工进入睡眠状态。

我想,我应该是变得更加需要被保护了。被自己保护。我不知道一天一点的日常生活是不是对我的观点起了什么化学作用。我怎么不是我了?有人说,这是成长。对的,我是应该学会这点的。我不是一直以来就很希望这样吗?

但我有点疑问。这是成长还是封闭?是了解还是自欺欺人?我尝试看开,但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诚实。对别人不诚实,对自己不诚实。我受够了!如果我说这样的话,马上就会被人开枪射死。他会从心底觉得我根本就没有我想象中或是我口中说得那么可悲。这是理所当然的。我从来就没有说过我可悲,我只是觉得很累。

我把嘴巴关起来。在心底练习着催眠自己。我想,因为这样的训练我或许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做一个很成功的心理医生。第一,因为我的催眠功力大有进步。第二,我可以超级了解心理有病的人因为我以后会和他们一样有病。

我把眼睛闭起来。说假的,我超级不爱哭加不想哭。我看见自己硬是把喜欢的房间漆成粉红色,把手机吊饰换成了粉红色羽毛大珠珠。这还是我吗?如果我的所作所为再也不是我的所作所为,我的想法会有所改变吗?我想不会。因为我不觉得快乐。或许我不知道我现在到底再说些什么废话,但总会有人把它当成是对无病呻吟的发牢骚。可是我了解它的感受,所以我不会帮它定位。无聊也好,白痴也好,心底话也好。世界上如果有10亿个人就会有10亿架不同的解读机把我说过的话我表达的意思做出不一样的排列组合,然后在很自以为是地把它当成如此。因为我也正在做着这样的一件事。

所以,我还是去读书得好。

4 comments:

Jean . 静 12:28 AM  

〈长大这件事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因为我们被时间恐吓着必须前进,没有人能愈活愈回去,除非你选择了堕落再堕落。而我并不是堕落的,于是时间很公平地带着我跟其他人一起前进。而我的变化,或许也是时间惹的祸吧。〉- 藤井树
我也受够了!

Unknown 2:07 AM  

waaahhh!!! what a nice blog, what a great singer!! hey maann...your record company boss must be very very very lucky to have signed u leehhh!! KEep up the Good Work!!! U must be verrryy verrry tired by now...but still going strong! woo hoo!!!

jackie 2:38 AM  

面临考试的同志
读归读,休息时间需要注意下,要不然脑袋会“当”掉
我已经是奄奄一息了
祝你好运~all the best

A'阿風 4:05 PM  

我了解你的感受,也感同身受!

加油加油~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