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

>> Monday, November 05, 2007

走在楼下的走道,手上捧满了课本还有笔记电脑。
风很大。我却差点察觉不到。
直到额前的头发被吹得离开了原来的界线。
直到脸上分泌了一整天的油脂感受到了清凉。
是啊。风好大。

摘下了耳机,听到了沙沙、沙沙的声音。
我想,我是真心喜欢着当下这刻。
像是遗失了好久的一阵平静,恰巧地和我重逢在这样一个晚上。
没有预兆。

或许,是因为忘了。
所以就算是预兆,或许也会被我给忽略掉。

我没有想太多。生活突然间充实地让我没有机会想太多。
却搞地脑子有点僵了。
很多东西都被遗忘了。

我站在原地戴上了耳机。
我站在原地闭上了眼睛。
我站在原地感受了一下。
把感官放开。
我发现,风好大。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