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的保湿液

>> 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其实不是因为睡不着觉,也不是吃饱没事。而且,我其实很累了。
但,有件事让我非常地感到沮丧。

因为今天在新山的一场表演,所以下午便整装待发地带了一堆必要的化妆品之类。
外加最近觉得不错用的保湿液,而且是新买的哦。
但这瓶倍受我宠爱的保湿液尽然对我做出了如此这般的不人道事件!
不知为何的,它在我那防水的包包里吞炸弹爆开。
就这样,包包里的所有物件都有如跳进了泳池里般畅快地游泳着。
包括,ipod。

我的天!

但由于我从未有过这类型的经验,也没有想到它是伤得如此的深。
我便完全很没有常识的开机,想检查它是否有事。

而现在,我拿着吹风筒尝试把里面的水都吹干。
但我想,有一句成语可以用来形容我现在的无谓动作,于事无补。

结论,好用的保湿液同时也是无情的。
而且还很大爱,因为他什么都想帮忙保一下湿。

1 comments:

jackie 6:04 PM  

保湿液跟ipod放在一块
还要是防水包内
晕~~~~~~~
如果浸没多久,还有希望的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