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不单行

>> 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我家进贼了,前天的事。

邻居的小孩在门口贴了张纸条,告知我家里进贼了然后可以打电话给保安,并写下了保安的号码。
我有点傻眼。因为还没开门看到的不只有纸条,还有被扭曲了的铁门。
脑子的神经有点接不上来。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世界上有进贼这回事。
或是说,我从来没有想到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最紧张的就是我和室友放在客厅的电脑们。神奇地,电脑们安然无恙地躺在桌上。心中松了一口气,以为小偷也只是进来看一下而已。
结果我才发现我以为错了。
因为我的房间可以用“惨不忍睹”这四个字来形容。
就好像有人丢了颗炸弹进房间,目的是炸乱我的房间,而不是炸爆它。
SH*T,,,当时的心里只有这样的想法。
一整个很不爽。因为这样我要花上好几天来整理房间。

我只能说他是个细心有粗心的小偷。

因为他可以仔细到把我的化妆包也翻开来,把收得很里面的箱子倒的干净。
可是他没有拿我苹果。没有拿我的相机(而且是两架都没有拿)。

可以见的。他或许不怎么了解科技这回事。
而且,他或许热爱音乐还有羽球这两回事。
因为他拿走了我的吉他还有羽球拍。

声明一下,我上星期五才新买的羽球拍和羽球鞋都还没来得及开光,就给他给偷走让我觉得很恨。

或许,我还可以猜测他喜欢的是红色。因为他拿走我朋友的羽球袋,红色,但是没有拿走我那蓝色的羽球袋。

请大家注意那些拿着红色羽球袋的人。如果他从里面拿出一把yonex 的 carbonex 21深蓝色球杆,白色的网,黑色的握柄,请抓住他。
因为他拿走了我爸给我的羽球拍。
这让我好心痛。

还有还有,他还拿走了我老板还有老师送给我的吉他!

很过分的人。
不劳而获就算了,对这个社会没有贡献就算了,可以尽然还有搞到别人和他一起不快乐。
就是有这些不做正当事业来搅乱社会的人。
所以犯罪率才会如此地高。所以我们才会一直去惋惜那些可怜的受害者。
难道他们就不能够再有作为一点吗?

真是气。

4 comments:

遥望天狼星的我 6:49 PM  

呵~很奇怪的小偷

phoebe娟 8:31 PM  

乖乖嘿
他真是個笨賊

雪小姐 12:17 AM  

神奇的笨贼~~~
呵呵~
小心门锁哦~
现在太多小偷了~
我家最近也被进过~
不过~他在我面前剪我的门锁
也是个笨蛋
><

(oo) 7:12 PM  

是转机噢~可能叔叔会买另一把更像样的给你~提起精神啦!新发型好看,虽然我不喜欢~XD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