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沉淀

>> 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很多人会说,请站在别人的立场。那是当你没有站在他人的立场时,最管用的一种责备。
说的,是你的不成熟,不全面,不善解人意。
有时,我也想对我的隐形眼睛如此说,因为他总是弄得我的眼睛很不舒服。
但我忘了他装在我超级小的眼睛里或许也未必快活。

但是我只感受到我的不舒服。所以我觉得我是应该被迁就的那个。

有时候我会在想,要是能再长大一点就好了。
大到所有事情都能云淡风轻,人自然也能开阔点。

我又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我压抑着了。
只是有时候很多的不舒服,或是你不想的,并不能简单的拒之千里。
这是极需学习的啊。
虽然,和我一贯认为的相去甚远。

沉淀沉淀。
我需要学习很多很多。
我想过的是舒服而不是束缚。
是欢乐而不是不停挤压。

我打压的正是我自己。
看轻我的也是我自己。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