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战士

>> Monday, November 19, 2007

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长长地把它呼了出来。
没有用。
我一直以为这招是百试皆灵的无敌妙法。

抑郁到了极点,对于此,我没什么经验。
如果你问我是为什么,也不尽然是我不想回答你。
只是有时候神经系统的敏感度没有精准到让我知道原因。自然,也无从说起。

我尊重自己。不善于欺骗。
我不喜欢说煽情的话。不喜欢做勉强自己的事。
一个笑容其实可以很简单带过所有,可以盖过所有。但我就是无法如此。

我无法将嘴角扯上,然后从喉咙里发出类似我没事的种种腔调。

事实上,也不尽然有事。
只是当一些表现离开了正常的轨道,人们自然归类为有事。
事实上,我并没有什么事。
但被视为此,也不能怪谁。

不如就当做是我突然变身了。变成橙色战士好了。
而橙色战士拯救地球的特别技能是为地球减少噪音。
因此,橙色战士他总是最沉默的。
就这样好了。

橙色战士要拯救地球了。
变回正常人之前,需要几天的时间。

2 comments:

Jean . 静 12:09 AM  

你比我想象中的还早,或许没有正常人可以挑战它吧!

Mei Sim 12:20 PM  

人要做什么或是说什么并不是因为他的不正常才因此而特别。不正常没有什么大不了。
最重要的是跟着自己心情。
如果我一觉起来就对杀父仇人的怨恨全都消除了,不是因为我不正常,也不是因为我想和别人一样正常。
我或许只是觉得人生活在怨恨中是件可悲的事。
我想说话时便说,不管说的正常或是不正常,但那话从我口中说出便有了珍贵的意义。
至少,那是我想说的。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