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 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小学的时候,爸爸每个星期总会带着小小的我到大大的羽球场去打羽球。
说起来,还真要谢谢当时非常有耐性教我打球的老爸。
现在的我,培养了每个星期都去打羽球的习惯。
但习惯里却少了老爸。

我跟家里的亲人缘浅。
从中学开始,便一直生活在离家很远的地方。
以前是那在海边的学校。
现在,则是在马来半岛中间的吉隆坡。

好像有很多话可以跟老爸说。
可是每次回家见到老爸,想说的话都卡着说不出。
想问老爸,你最近身体还好吗?可是我没有。
想问老爸,工作会辛苦吗?可是我没有。
想问老爸,在家的时候会不会因为没有我而很寂寞?可是我没有。

我真的很逊。总是不懂地踏出第一步。

记得小小的时候有一个晚上,我梦见老爸意外地离我而去了。
我从梦里哭到现实里。吓坏了当时睡在我身旁的外婆。
我是真的害怕。害怕有一天当不好的事都变成了真实。

以前我总会因自己的独立而感到骄傲。
朋友们那些才离家一两天就想家地要命的举动常让我觉得他们长不大,对家人的依赖过强。
而现在的我,也开始长不大了。
但我却为此而感动不已。

因为我终于知道了那种思念的可贵。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