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仔

>> 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话说上个星期遇见了种种的坏事。一整个人就是超级的黑仔。
还以为所有事情会随着ipod宣告分文不花地被修理好后会回到正常轨道。
但我错了。

从昨晚开始就觉得有想要作呕的感觉,肚子又涨涨的。害得我必须早早就上床睡觉,想说睡一觉醒来就会没事了。
这样的想法真是大错特错。
所以,我没有准备到今天的考试。因为我没有办法把书读进脑子里。
结果我今天中午12点的期末考根本就不会做。而且,也完全提不起精神做。
才开始了半个小时,我就完全不能集中。索性趴在桌上小睡一下。
我不清楚自己写了什么在考卷上面。真希望勉强可以凑到一些分数。

然后从学校回来就一直睡到刚才7点多才醒来。整整有4,5个小时。

接下来星期一的考试还有必须交上的一份作业都让我很担心。
以我现在的状态来看,我想,今晚又会是个非常难熬的晚上了。

拜托请给我一点点力量把。
至少让我可以集中一下精神,好好准备一下考试。还有该写的作业。
我现在可以说是全身无力,而且完全没有精神~~
好痛苦。

1 comments:

jackie 5:52 PM  

对不起
迟来的support

身体那样了就尽量别迟睡,要不然会更糟
就早睡早起也一样够时间用

All the best !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