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说你学到了什么?

>> Monday, December 17, 2007

经一事,长一智。我还是一样每晚越睡越迟。

因为你说的这样还有那样。
我只好让自己变成一块海绵,不断地吸取再吸取,吸收再吸收。
我或许是块不知道饱满为何的海绵。
却同时也可能是块缺了角的海绵,压根儿就无法百分之百地饱和。

海绵的易变体质,让我有点担心。
时快时慢。时劳时惰。
好吧。
不如归咎在双子的特征上,那我就可以袖手旁观,附和着别人一起数落着我的不是。

所以你说,你到底学到了什么?

这真是无聊的一题,却也最真实。
学了什么,能被总结出来,能被计算出来吗?
我倒宁愿选择解些艰难的数学题,答案或许能快点露面。
所以你说,你学到了什么?

也总会有人问,你说,你赚到了什么?
这答案可累赘了。
毕竟,我可是打从出世就开始赚了耶。

我明明就赚到人生,你难道看不到吗?

还是,你连自己的也找不着?



世界还真是奇妙啊。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