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圣诞

>> 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才发现我是个对节日不怎么敏感的人。但这几天还是很应景的向朋友们道“merry christmas!” 。
至于大家狂发的佳节祝贺简讯我则是很少礼尚往来。不是因为吝啬,或是没有人情味。只是因为我在新加坡,发简讯的费用霹雳高。以防我临时有任何突发状况发生,所以我必须好好节省手机里的存额。正所谓,存款到用时方恨少。

圣诞前夕的前夕,和朋友们有个小小又温馨的聚餐。这样很好,虽然没有佳节狂欢的气氛,但舒服。
虽然我有着内敛的癫疯,但要是没有和那群白痴的朋友在一起的话,我的癫疯总是很害羞。
所以这样的庆祝方式真的很好。

这几天下了几场雨。它们各见证了我不同的心情起伏。有时愉悦,有时相反。
想开与想不开之间,我握紧拳头就把生气的捏碎了;深吸一口气就把不开心都吞了回去。
或是让身边轻松的笑声轻易地把我感染。
所以我才能依然正常的过着我的每一天。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