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借来当作广告板

>> 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室友又出国公干去了。我一个人在家也没有什么特别不一样。
但我今天不知道是发了什么疯,到处找了好多歌来听,然后就开了自己的演唱会。噗。

不过好开心。就像那天去朋友新开的民歌餐厅一样。感觉很爽。那种感觉是唱了一首然后又想唱多一首。呵。

所以这个来临的星期六还有接下来12月份的星期六我想我都会即紧张又期待。

而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基于我们家那个既会唱又会弹甚至还会写,而且写的歌又超好听的家辉实在是太有才华了(我必须把他捧上天,所以我尽量不强调他的样貌。。)
反正就是家辉师兄他啊,也是民歌出来的啊。然后真正的理由我是不清楚拉。不过公司有人说,“你们(家辉和我)12月要去民歌餐厅唱歌哦”。
事情就差不多是这样定下来了。
至于我的话,纯粹是真的很需要学习学习这种表演经验,所以也就将跟着家辉师兄到民歌去演唱咯~
说句实在话,我是很期待的。
因为通常在民歌,就算顾客们很认真吃饭也好,没有注意到你的演唱,但是基于现场超级平实又轻柔的配乐,歌唱的声音可是会被听到清清楚楚的哦。所以!这就是恐怖之处拉!
不过,也正是学习的好机会!

说那么多,忘了说,地点是在时代广场附近的回音谷(Wings cafe,时间是大概晚上9点。

(有时,我总要说说有什么新消息吧。。。)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