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嫂,你说够了没?!

>> Monday, January 14, 2008

最近其实有很多的动机可以用来写部落格。但或许是我放假的心态未结束吧。整个人的懒散程度处于最高点,提不起劲来写写。再久没更新也好,但也总好过一天有200件事的厕所主人。总算没有对不起一手开创起来的部落格。

而其实平常的我喜欢流连于朋友们的部落格。
像是一种资料的收集。
从不同颜色、主题的页面中细细解读朋友们文字中透漏的生活点滴。

至于久未更新的原因除了放假未终结的怠惰心态外,其二是因为前天的演唱会。
从新加坡回来后我就不断地练习。因为这一次挑战的不只是自己熟悉的歌,甚至还有天后们的“名”歌。这可真的给了我不少的压力。
所以在前天之前,我都把自己锁定在练习的空间里面。重复再重复地唱着、练着。

然后是遇好多好多人。包括许久不见或是一阵子不见的朋友们。
“最近在忙什么?”
你问他问她问我问。
这句话可是占据着“超好用之开场白”以及“更新朋友资料之必问问题”的第一名啊。(请排除“最近好吗?”这个99%存着少许敷衍心态的问题。)
然后轮到我回答的时候,我的答案总离不开“上课”或是“读书”。
然后大家都会说,“蛤?!还没读完吗?不是读了很久了吗?”

对于这样的反应,我只能说,大家都太爱我了。
所以对我有那种“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啦~噗!

明明我今年才刚升大二。对于完成学业这回事,还有痛苦的两年要过啊~~
是个可怜的四眼读书妹(或“弟”)。
朋友们也个个正哀号着。毕竟才开学就已经嗅到了令人窒息的作业味,实在是恐怖。
更何况我为了能够准时在两年后毕业,冒着被作业忙死、被考试难死、被成绩吓死的危险,在这学期里一口气修了5科主科。
我只好说一句,“上帝保佑啊!”

然后我才发现这原来是篇“阿嫂说三道四之毕业论文”。T_T
(我还真是有潜质 Orz)

1 comments:

jackie 3:41 AM  

五科主科 ~ 厉害
祝你好运

标题好好笑 ~ 哈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