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赌神后

>> Friday, January 18, 2008

总觉得自己是个复杂的人。

少臭美。

我真的很记得某一封失控的信息。
像是在我的耳边大声怒吼。如此强硬的姿态一度让我对自己责怪。
我当然希望自己不同于一般。但我并无如此地深信不疑。
是我什么样的动作,或是言语,赋予了我这样一个不可一世的角色;我不知道。
或许我是只鸵鸟,明明摆了个大屁股给世人,却硬说自己其实很低调。
或许我自欺欺人,想在自己心中创造出另一个诚恳又谦虚的自己。

承接第一句。我始终不定时会有这样的想法。

或许是思绪。或许是情感。或许想法。
然后搞笑的朋友会说,“是性别啦!”
真会搞笑啊!

我只是不喜欢表现的太女孩子。

我总觉得我需要独立。需要长大。
对于一些帮忙并不是不屑。只是个人很奇怪、毫无逻辑、难以理解的坚持。
就像我常突然喜欢的歌一样。

我并不是现在才开始看星光。只是我一直追的,是最新的星光二班。一直到最近,挖了第一季的比赛来看。
然后认识到很多很好听的歌。认识到我觉得很厉害的萧同学和林同学。认识到杨同学令人感动的唱腔。认识到好多。
然后又开始觉得失恋无罪好好听。
而且又有跑去红盒子的冲动。

所以我说我很复杂。

常常复杂到我跟自己就好像是很不熟的朋友。
或许也可以说是对自己很不诚实的朋友。

反正我不喜欢揭露到最后。
留有一丝的神秘、一点的灰暗。
原来就算对自己,我也是吝啬的。

如果我以后成为赌神,我一定不会让自己走到掀底牌的那刻。
不知道这样的话,能赢吗?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