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今天

>> 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第一,很多人抢着做。
而在捷运站停下来的那一刻,才发现,不过如此。
你走得多快也好,不过如此。
永远有人抢在你的前面。
我停了下来。竟然享受这样的时候。
因为离开了自己原来的步伐,即而才能用如此事不管己的眼光窥探来去匆匆的路人们。
真是幸福啊。

一群人从我的左边走到右边。我能记得的脸,不过只复习了一遍。所以少得可怜。
我却发现了一张熟悉的脸。啊!那是我的初中同学,而且我竟然叫得出他的全名。
但我没有。
在我设想了很多他可能会有的反应,表情,甚至是我们可能谈的话语之后。
我没有叫出他的名字。
也或许我需要提供他很多很多线索好让他想起我。
所以我没有叫出他的名字。
就算他是在很靠近我的距离走过。
好多年后的同班同学因为当初的不熟络在今天变成了名副其实的过路人。
但我确实记得他。真的。
我只是怕尴尬。

2 comments:

lpling 1:26 PM  

嗨...好久没来光顾你的BLOG了...真抱歉啊...昨天看见你在[泡泡庆生演唱会]的表现真的很棒噢...依然还是熟悉的歌声...但不同的是你变漂亮了,也越来越会带动气氛了![一人一半]真的好好听哦...要继续加油哦...

Mei Sim 8:27 PM  

多谢你,lpling~~
大家一起加油把~~!!
:)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