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啊

>> Tuesday, January 15, 2008

昨晚好像有什么事情可以写上部落格,可是我却忘了是什么事。
我想,会有不小心记起的一天吧。

这几天疯狂地听着一首歌。说实在话,我似乎是有点过时了。
那是李泉写、范晓萱唱的“我要我们在一起”。
主要原因其实不明。但再次让我注意到这首是因为星光二班里的yuming在突破自我的环节里选了这首歌。虽然当天他严重忘词,但我还是对整首歌前半段的部分感到有趣不已。
结果因为对这首歌的"暂时"溺爱过度,我今早一个人跑去红盒子“练歌”。
几个朋友听说了,直问,不会觉得无聊吗?
可是,会吗?我不觉得。
当然,跟朋友们去唱歌的确比较high,气氛很够。有的朋友可以扮左拎,有的会变性,有的学过口齿不清。
但是一个人,也很爽。虽然少了一些唱K必点的“搞气氛超好用”歌曲(例如让我最印象深刻的mr.Q等),可是却多了其他很多的“难以引起共鸣”歌曲。

平常和朋友们去唱歌,我多多少少觉得害怕。有时候大家会在我唱的时候超安静。我一整个是精神紧绷啊。
而且有的歌怪怪的,点的原因单纯因为很想试唱一下下。
总之,一个人去唱K也没什么啦,而且,可以还当作练歌,一举两得!

然后当我走在广场的时候,竟然有种超级闲空的感觉。
这是当然的。我的确闲空啊。
学期才刚开始,功课都还没砸下来,我当然是幸福的。就像是新婚的蜜月旅行。
再过不久,我或许就笑不出来了啦。所以,我当然要好好珍惜。

Photobucket

再来,是刚刚才出炉的最后两课成绩。
非常侥幸的是,我并没有飞掉那个非常难的人类学。虽然成绩是惨不忍睹的低空飞过,但还是要来一句Woo Hoo~~!!!
另一科在我病得神智不清的状况下完成的试卷,也没有差到让我不及格。感谢天!

1 comments:

xiaokeong 2:36 AM  

hihi, 1st time stay a comment to u..
whatever come here see many times...
hehe...u see u so luck n da pai, coz of u, i go to open a account le...
very thank you lst time take photo wit my group member in famine 30 lo...
heh, talk so many stil din tel u who am i le...paisei..
i am huiling frnd la, chee hong lo...if dunno just go my fgrndster see me la
chee_hong_tan@yahoo.com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