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罩铁布衫

>> Monday, June 01, 2009

我打翻了3/4杯的水,结果把床单弄湿了。
除了sh*t,还是sh*t。
总是要到事情发生了才警觉到“我不该这样”。
有时候只是小小的事情经过渲染就能够变成大大的。
我只好再次提醒自己,这样不该,那样不该。
因为对于一件事实在能够有太多的解释。
关于这点我向来都很清楚,只是有时还是会忘了要忍住。

我非常明白自己在歌唱的方面从来就不是动感路线。
但是我很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至于太木头。
所以怎么说还是很好的一个挑战。
虽然有些很“好人”的朋友会说,“你去PK人家怎么结果被PK掉”
那又怎样?
我很明白我并没有做地很好,但是啊,“遗憾”是用在那些你连努力也没有过的事件上。
所以我没有遗憾。

然后我看着朋友s在台上唱歌,弹吉他。
什么时候我也能够做到这样的地步?什么时候才能够把事情做地“很好”?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没有拿过第一名。
或许我不管把自己做的多好,也不够别人好。
我在想其中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或许是我不够努力。或许是我不够有野心。或许是我不够有天分。或许是我不够积极。或许是我不够专心。
种种的可能都非常有可能。
我卡住了。卡在我追求地和我最原始的个性。
这个缝隙不大不小,带来的伤痛隐隐约约。

虽然我总是(看起来)很坚强。但某程度上仍然拥有脆弱的时候。
好久以来第一次在早上睡醒了情绪还停留在前一晚。
然后我翻来覆去好让自己继续调试身心。我成功在早上9点多的时候再次睡下,然后把所有应该丢地都丢了。
所以我好像又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自己来面对暗潮汹涌的情绪。
庆幸地是我的金钟罩铁布衫练地不错。
感谢生活中所有的一切帮我打通任督二脉,看来练成易经之时近在咫尺。
练成百毒不侵的身子应该指日可待。
到时就能把所有的所有都潜移默化,然后活地自在到不行。

4 comments:

*@PeNgUiN@* 4:50 PM  

那天,
我守在电视,
看到了不一样的 ah sim 哦。
:)

半港阿嘉 6:12 PM  

其实啊,我觉得要成就一件事情,天时地利人和是很重要的,我真的很喜欢你的声音,期待你发专辑的那天……^^

fruitpong 6:43 PM  

那天你唱得很好听呀!反而我觉得对方没炼好,因为舞步不齐。在短短几天有这样的表演很好了!加油!

smallsnoopy 10:24 AM  

我也很喜欢听你唱歌哦,尤其你唱“未来”和“不许哭”,有感动到我哦~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