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牢骚

>> Monday, June 08, 2009

做好了的沙拉吃不到。右边上排的大牙们不知道是什么回事特别不舒服。我想可能是发热气,牙龈肿,连贯地牙齿也不怎么健康了。一番心机就这样被搁在冰箱。我虽然不是耶稣基督门下弟子,但是您好心让我明天能够吃到沙拉吧。再来是我那不争气的喉咙不知何故就这样地痛了起来。所以希望观音嬷看在我平日功课都有交的份上,保佑我的喉咙快快好。我不要吃粥过日子啊~~

2 comments:

JayLee 9:22 PM  

好好保重身体~;-)

nelson 12:34 AM  

哇...照顧自己喔~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