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 Monday, June 29, 2009

有很多不一样的事情要做,可是我还是一副乐得清闲的样子。
我这个叫做不见棺材不掉泪。我懂。
所以每次都要临时抱佛脚然后被他踢一脚结果死翘翘。
然后发现自己总是在奇怪的时候做些不重要的事。就好像现在。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特别要说,要说的或许我又觉得其实不应该说。
在说和不说之间我找到了平衡点,所以跑来这里说些不打紧的事。
但其实事实上也没有什么严重的事情。
只是因为这里去那里来地做了不少属于不同类型的工作,结果深深感觉到疲惫。
那样的累像是从心里升出的魔爪狠狠抓伤我原本就不漂亮的脸蛋,它变地憔悴了。
魔爪有力地撕裂我的笑容,它看起来很有个性。
好了。魔爪发挥最大实力,甚至变身成为optimus prime的弟弟octopus prime把我抓了去睡觉了。
晚安。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