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双子座

>> Thursday, June 11, 2009

突然被消极的那个我上身了。我的牙套代替我的心笑着,我看起来很快乐。
如果可以一直静静地开车然后到了目的地发现我就在黄梨家门口,那样应该很酷。
不过现实中哪来那么多酷的事情啊。
所以虽然我静静地开车不过是回到了KL的家门口。
然后我静静地打开房门,看见静静等着我的阿布。
我静静地拿了吉他,弹了不成调的调发现指甲太长所以弦按不紧。
静静地思考我所有的短处,发现我花了很长的时间才把它们都给想完。
然后发现我一直放在心里那美丽又花俏拥有装饰作用的礼物盒不知道给谁偷走了,把我所有的美好也一并带走了。
所以我只好独自守着空房,看着自己的不完美独自欣赏。
我又开始想睡觉,这个发自身体的讯息往往出现在疲惫和需要忘记些什么的时候。
我知道我拥有这样的特异功能。能在睡眠中替换掉疲惫或是消极的我,把有活力又乐观的我换上。
所以我非常清楚我是双子座。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