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听见他在哭泣

>> Tuesday, June 30, 2009

在这种时刻感觉到的悲伤总有那么一点追潮流的感觉。
最近听到看到不外乎是关于MJ的逝世消息。我感觉到这样悲伤的情绪被过分渲染,要不然我不会为他的一些事情感到伤心。
你要是叫我唱他的歌,老实说我连1句都不会。
我的家人不迷偶像。所以我一直只知道他很厉害的月球漫步。曾经也在家里想要学一下,然后发现自己非常不够多的舞蹈细胞。
反正我对他的认知不多,有的都是所谓的负面报导。
而因为他的突然离开震撼了这个世界。然后出现很多推翻以前关于他负面认知的辩解。
但是现实是很现实的。
这些所有的辩解在这个时候实在是一点价值都没有。
难道生命就非要到失去才能被珍惜吗?
原来我们不止不够完美,还很喜欢挖掘别人的不完美。
把别人挖地坑坑洞洞地,体无完肤,然后在两手叉腰地冷眼旁观。
我们喜欢这样。

有太多的时候解释并无法真正地解释。因为我们总是选择相信自己要相信的。
这是天性,因为我们是自私的。
因为被浓浓地雾蒙蔽了双眼,所以我们总见山是山,见水是水。
所以我们总是要在事情发生了之后才来后悔,所以我们总是有很多的“原来”。
但是“原来”永远也没有办法让我们回到原来的样子。

说实话,我真的不了解他。
但是听说了很多。或许有些东西不尽正确。
但是我不想再说再多。因为我不是一个喜欢盲从潮流的人。
所以只好慢慢品尝这种带点沉重的味道。

Photobucket

我只是觉得小孩的成长环境真的很重要。
要是你以后有孩子,好好对他。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