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弥陀佛

>> Wednesday, June 24, 2009

我莫名其妙了好段日子,而且很强烈地感觉到这样的日子会继续持续好一段时间。
一时之间,我没有办法分辨好坏,所以只好这样继续没有想法下去。直到有一天突然有了想法,这也说不定。

这样的窘境或许是有原因的。
或许是突然从我自己的世界出来遇到很多很多其他的人。
或许是突然间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或许是深深感觉到自己有限能力。
反正,这样的生活方式我需要时间来调适。

只是突然觉得现在的自己和几个月前的自己完全不一样了。
我不尽然讨厌这样的改变,或许这会是个思考的空间也说不定。
但是出现在最后第2个学期这种紧张时刻却是不太惹人喜欢的。
我的毕业论文依然0进度。我真的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呀。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Photobucket

3 comments:

JayLee 7:47 PM  

施主,请尽早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啊!
阿门~:-)

Jean . 静 10:27 PM  

o, zui jin hai man xiang nian jin de shuo! you hen duo gan xiang o, ke shi mei you zhong wen zhi xin! zai tan ba !

Jean . 静 11:42 AM  

有一个在大学巴士上认识的朋友在我“改变的紧张时期”告诉我一个还蛮“土”(LOL)的故事:“河床上河卵石就是不断经过不同速度河水的力量“进化”变成许多不一样的形状的河卵石,虽然大家都不知道老年的河卵石会是什么样的形状,改变了的石头就是河卵石了”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