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女侠

>> Saturday, June 03, 2006

最近我被网困住了。无聊时就上网,寂寞时也上网,睡不着时上网,上网成了我的生活模式更可以说是一种形式。我就这样奋不顾身地一头栽进了这科技网。

朋友笑称我为新一代蜘蛛女侠。

以前总觉得,孤独与科技一直用一种成正比的方式在互相存在着。
虽然一向来我的数学并没有很好,可是现在,我却好像验证了这个事实。
是的,他们是成正比的吧?
就凭我这蜘蛛女侠的名誉赌上吧...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