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家仪式

>> Thursday, June 22, 2006

是不是每个人搬新家都会有“温暖家仪式”的呢?

我的家名字叫做"fitness first"。就只因为我家住在四楼。所以如果你想申请成为会员,找我是没用的。

请了大概有二十几位朋友吧。大家都很合作地带了食物,美国式地帮忙我和室友温一温了我们的新家。说真的,还蛮温的。

这么刚巧,我的生日和温暖家仪式碰上了。在这特别的20062006。

1..2...3..4..5............18..19..
十九支蜡烛。
“来,闭上眼睛,许个愿吧。”
好像是第一次,认真地在蛋糕前许了个愿。只记得以前也曾在观音菩萨的面前做过类似的事。

原来一个蛋糕再加上一些人就能媲美记者会的镁光灯。我第一次觉得,原来蛋糕也是很有巨星气质的。哈。

我拆礼物的速度大概会比包礼物所用的时间来的久吧。
只是因为很不舍得把那些很美丽的礼物纸弄烂。虽然任务完成了,但也没必要被完全遗弃吧。

看来,人在意识没那清醒的时候真的可以很快乐。

我,

第一次知道什么是“辣辣vodka边个饮”。原来两排人面对面坐,光喊些号码,加上蹲上蹲下地就能很快乐。哈。大家都玩嗨了。我光呆在旁也能疯地跟什么似的。

有时候,我在想,生日那天未必会是很好的天。

下午凭手气选的西瓜被批评,
热得不得了的下午突然停电,
流了满头的大汗,
桌子的螺丝装不进,

还有,
二十几分之一的巴仙率也能让我成为恐怖游戏的受害者。
因为这样我第一次被人烧猪式地拖出房间。

哈。

友情鸣谢,
所有让人倍感温暖的朋友。

3 comments:

-'Huiwen- 12:55 PM  

镁鑫应该过了一个很温馨难忘的生日吧
祝你天天开心
要快乐哦~~

bottle of moments 10:53 PM  

我想这个温暖家仪式因为刚巧碰上云小妹的生日而变得更有‘声’有‘色’了!!19岁生日非常珍贵,因19岁过后就得迈入另一个人生阶段,从此就没有机会再庆祝1字头的生日了。这么多大哥哥大姐姐为云小妹庆祝19岁的生日,她应该会很难忘吧~~~希望19岁的她长大了一岁,在心态和思想都能够随着成长~~但,同时也希望她能继续保有她独特又可爱的云氏风格哦~~~

Yoon 7:00 PM  

有时候, 人是需要换个角度想事情的。
你以为每一个人都能够以烧猪的姿态让人抬出房门的吗?

所以,你是幸运的! 哈!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