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

>> Tuesday, June 13, 2006

有人说,心情好就很容易胖。而我就陷入这矛盾的状态。既不想胖又不想心情不好。

最近真的是蛮开心的。纵然有人说我看起来总是一付死气沉沉的样子,可是我真的还蛮开心的。

开心应该不需要什么理由吧?至少我是这样啊~~开心就开心,也说不上为什么。

硬要我想个理由的话,或许是因为我看开了很多东西吧..之前担忧的,烦恼的就这样突然不再困扰我了。

也许是我之前太钻牛角尖了。

可是,严重的问题来了~~~如果我真的又胖了那怎么办??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