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着

>> Saturday, June 03, 2006

我总是蓝色的,所以我希望我是橘色的。
有人说蓝色是忧郁的,我只知道眼泪是没有颜色的,带点咸咸的。只知道它有时是不受控制的。我没有刻意也没有故意,只是今天的心情又是和天空同色了。总是让人觉得我很情绪化,我只是有点没办法说假话。晚上的空气并没有特别稀薄, 我却还是喘不过气。我并没有忙,只是总让你们觉得我不太爱主张。总是要人别担心,只是想提醒着别人该对我多点关心。我并不寂寞,如果说我还有个人叫自己, 还有些片段叫回忆。只是有时忘了如何说话,忘了如何快乐,那或许是种疯,人来疯。什么都可以,如果我还是我自己。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