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

>> Thursday, June 29, 2006

昨天跑了一趟唱片行。是谁跟我说合辑已经发行了,我找来找去,发现都怪我太早去。

根本都还没发。连店员也一头雾水的看着我。

结果我买了柯有伦的专辑。

这张专辑都不算新了咯。都不知道发行多久了。可是我昨天才到唱片行去把它买了下来...

只是因为觉得很不错。

这才发现我的购买欲跟冲动是好朋友。

除了因为觉得很不错,还有一半以上的原因是因为我的冲动挑起我的购买欲。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