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不懂

>> Friday, June 30, 2006

你的名字登入了。

又,登出了。

在这过程里面我们没有任何的交集。

虽然,我们彼此都在对方的世界留下了一个位置,想要牵扯一点最后的角落。
是什么让我们越靠近越遥远?

你不知道。我不知道。

有很多理由是我们可以推卸的。

距离,时间,社交圈。。。

却是不应该的。

我的这个我在你的想象里除了错。

而你,
无法接受这个错。

我不想为了不是个错而跟着你的脚步走。可是你却觉得有点沉重。


你不会懂你不会懂。

你说没有人需要你的时候有人痛。

你不会懂你不会懂。

有人痛的时候你不懂。


你会懂你会懂。

你觉得没有人需要你时你很痛。

你会懂你会懂。

你懂得你的痛。

2 comments:

bottle of moments 1:26 AM  

um...镁鑫谈恋爱了吗?19岁,时候了。感情上遇到问题是难免的,什么“懂,不懂" 的,问清楚不就得了吗?哈

EeNeE 5:11 AM  

喂, 云妈妈...谈恋爱? 哈哈..真的谈恋爱时请通知我~~
我还没有收到你的email啊..等到我老...
快点寄给我喇

对了, 称赞你一下
你的照片拍到很美

用你相机拍的哦?
呵呵呵~~
很无聊的一个comment,但是愿你一切安好...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