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屁

>> Friday, June 30, 2006

喜欢是怎么一回事?

有时在想,我想的这个喜欢真的喜欢吗?比起喜欢,我更想知道自己。

双子座。

什么鬼屁星座。

"双子座的人是这样的啦。。。"

什么这样那样,你根本不懂我想怎样。

十九岁了才叛逆算不算迟?

越来越不想跟着别人说的走。

请不要硬逼我学会你的生活态度。
请不要硬逼我跟随你的思考模式。

这样被朔造出来的我,相信我,你不会喜欢。

虽然我不是很清楚我喜欢什么,但这个我,我不喜欢。

你大概也不会爱她到哪里去。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