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

>> Thursday, December 14, 2006

从天是亮的到变成黑的,只发生在我闭上眼后再睁开的那小段时间里。一样的,然后也有可能当我坐下来再站起来时我就置身另个国家了。摇下了车窗,风大的我睁不开眼睛。我说这里的天气还真是好,只是天亮得太早店开的太晚我睡得太迟夜却来的太快。这么说来,冬天还真是个适合放松的日子,可是那种宁静的感觉却很容易让人想起一些不太像想起的事。我倒是还好。日子还是一样过得很正常,一样会突然觉得不懂该怎么开心可是还是一样会突然又开心起来。我是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只是换了场景换了在我身边来去匆匆的加利菲。

回到了我一直存在的熟悉世界。我想,我会想念的有很多。

2 comments:

biLly 5:19 PM  

hows the trip to taiwan ?
do you bought tiedan ?
eeek... don't eat too much

bottle of moments 2:28 AM  

想念的有很多。。。
从台北带回来的《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勾起了我很多的回忆。
那一段令人怀念的青春岁月。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