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坏去

>> Wednesday, December 27, 2006

就只是很单纯的觉得很烦。还有那种足以把头发抓乱到打了3次结的情绪。烦。

我不说,你也不说。我们就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有。

我根本乱的要说些什么好也不知道。根本烦的什么都不说好了。

你很没自信。你很婆妈。你很无理取闹。你很孩子气。你很不顾别人。你很情绪化。你很自我。你很暴躁。你很没耐心。你很幼稚。你很爱偷懒。

我是如此的糟。你会不会干脆不要我会好一点?

我再说些什么?我要说些什么?是谁拿了我的脑袋去撞墙?怎么我是这么搞不懂我到底在干些什么了?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