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15, 2006

台湾一直都是我很想去的一个地方,那里的人事物甚至是空气对我来说好像都充满着吸引力。所以,经过我的一番努力后。。

台湾,我来啦~!

我来小小地图文并茂地描述一下发生了什么事。

首先,这是飞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就是它了!就是它把我载在空中然后送到台湾的!!!

我不知道我距离地面到底有多远。我不知道在那一层层的云团下面,人们是笑着还是哭着。我不知道他们是坐着还是站着。我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在我的身后是快见不着的太阳,坚守着最后一刻职务时分,发出刺眼的光芒。一道道散在云层的上面的,那是往前的还是停驻的,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是它强抑或是我弱?

四个小时是长还是短?我只关心着那里冷不冷。还好,没有听说得那么恐怖。凉凉地,空气中送来的讯息是流动的,不时地刮来一阵阵小抑或是大的风。这样的天气真得很舒服。像是什么也不用想,什么也不用烦。

难得出国,怎么也得扮一下游客(朋友说:“你本来就是游客啊!”)逛一些特定的景点。第一站,淡水!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蓝天白云好风光~~~啦啦啦。郊游的感觉,轻松又自在~~

弯弯的街道,看得眼花缭乱的店家招牌。悠闲的午后是我和淡水老街的邂逅。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还有传说中的阿给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待续...

2 comments:

jackie 11:12 PM  

久没看到你的文章。。
原来是旅游去了
好啊
偶尔放松自己

bottle of moments 2:17 AM  

台北 台北
十多个小时后我又可以见到你了。。。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