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八天自由(假扮游客的游客日记)

>> Monday, December 18, 2006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台湾的街道总是给我一种很丰富的感觉。可能是因为那些挤满的眼眶的霓虹招牌,可能是因为那些没有停息的店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都可以随便的,你说的,我都愿意去。”火车经过暖暖站,竟然有种很兴奋的感觉,莫名其妙。结果我只拥有暖暖的那一瞬间,却也满足了。

到台湾,有很多地方是一定要去得啦~~!!!就像九份。让我久仰大名的芋圆,美丽的街景,寄居在雾里的朦胧。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然后还有不能忘的是台北市一日游!!!每次看台湾的综艺节目,不是都会常听他们说什么中正纪念堂,国父纪念馆还是什么忠孝东路吗?最出名的还是那个“忠孝东路走九遍”,完全占领我的脑海。不过我没有走九遍啦~~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