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

>> 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你能控制你自己控制得很好,可是并不代表就能一切安好。你能说你想说的话能做想做的事,但不是一切都能被接受。

你说我的头很小,其实我很烦恼,因为我的烦恼并不小,空间却太少。

你说你为我着想是为我好,可是你没想过也许你一直站在你的角度为我着想而不是我的。我没有责怪的意思,我其实很同意你说的,你说别人其实没必要为了你做些什么或不做什么。我永远都记得这句话。那我其实也应该没必要为了谁做些什么或不做些什么。这却是错的。人是自虐又自私的。

我想。。。不对,你会说我又想太多了。是的。的而且确是这样。我只是想。。。是的,抱歉,我还是想太多了。其实我想说。。。让我想完我该说的,让我说完我想的。

“呃。。。”

语毕。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