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当天

>> 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又是圣诞节。说明又是一年就要过去了。

没有白色的雪,没有驾着麋鹿的圣诞老人,只有商场里多到不行的车,还有商场里不停攒动的人群。我也置身这股假日气氛中。和朋友买了电影票,打算着假日就用电影来充实吧。

下午4:40,我们很快乐的看着快乐脚。要说的是,还蛮喜欢的。可能是他让我开心了两个小时吧。

晚上7:40,充满期待看着这部《父子》。被金马奖加持过的影片怎么能不看呢?两个小时,在因为我很像上厕所的原因下一直被我期待能快一点度过。可是,为什么我要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不就在中途的时候上一下厕所,就不用“人有三急”啊。可是我没有。因为,这部戏,好看。

一直到现在,已经不知过了几个小时,我的耳边还是会听到阿boy他对着爸爸的哭喊声。为什么 ,为什么?答案是什么其实他已经不需要知道了。也不想知道了。能怎么样呢?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呢?
我只觉得,这部戏,很好看。

推荐一下。

顺便说一下,现在,心情,有点糟。

1 comments:

Anonymous 5:02 PM  

快乐脚看了确实会快乐~

看父子的时候抱着好大的期望去看
导致之后似乎有些失落~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少了些感动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