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

>> 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人们都很喜欢听理由。当你在陈述一件事情是为何从这样到那样时,人们都会问你为什么。这时候你就必须拿出所谓的理由,这样事情才能成立,也才能真正的被接受。

可是有时候偏偏很多事是很难解释的。前几天问了个朋友为何与她男朋友分手了,她说大家不适合。这理由听得多了就很容易让人觉得滥用了。我只是想问,当时不是因为觉得彼此适合才在一起的吗?这你就错了。其实,在一起了才真正知道地啊~我说,我能了解你。朋友很感慨说只要有人是支持她觉得她的决定是对的,那她就满足了。其实我不是了解她也不是支持她。我只是觉得他们两人的事,谁也说不上来。就算事实不是这样好了,可能朋友做错了,但又如何?我根本没有立场去指责些什么啊!那是他们的事。

我的头脑又乱了。我知道这是为什么。那一天,我在电脑前和你谈话,说起我对自己的看法。 其实你不知道,我对自己感到无比的失望甚至控制不了自己。我和朋友说,是我太幼稚了,而明明最介意自己是否幼稚这回事的人是我。结果我又难过了。然后,你就告诉我说现在的小孩子忍耐程度太低了。以前哪有这般容易痛哭流涕的?我说,我不管。反正有时候真的很难。你站在天平上面,一边量着的是自己,一边称着的是别人,根本就很难平衡。你想对自己好,天平便偏去左边,这时不断有人甚至是有个天使对你说“人不能自私”!你便想算了吧。反正自己没关系,就对别人好吧!天平偏向了右边。可是这时你看到自己的眼泪结成了冰又化成了水轮回很多次,心也觉得好痛。结果撑不了,又偏去了左边。就这样,一左一右再一左一右,你失去了平衡掉了下来。这时你只能在一旁看着自己的尸骨被风吹去而你根本什么也挽回不了。是的,你是很渺小又毫无价值而且根本不懂得思考的。

1 comments:

ling 11:35 AM  

自私?我也想自私,但当我想自私时,却自私不起来,因为总觉得这样会否伤人太重,可是他们在伤我时都没在乎我的感受,我又为何在乎他们呢?但我就是没办法不理他们的感受...说我傻,说我笨.....我都承认....镁鑫你说是不是?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