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Sunday, June 10, 2007

这几天明明就没有说很忙,可是却也好像是不太够时间。因为今晚要出席的飞跃青春生日派队,得准备一份礼物送给幸运的歌迷。说实在,我真得很不会买礼物,要是叫我去买份礼物真得会把我的头抓破。结果我就想到了之前自己的画的帽子,觉得应该会比较有意义吧,所以也就这样决定了。我准备的礼物就是帽子!自己画的哦!

走得累得要命,终于买到了一顶帽型不错,带有粉红色边的全白帽子。难得,因为要画帽子,竟然可以一整个晚上都不上网不做别的事就趴在地上画帽子。很辛苦呢。因为我的器材和材料都不是那么的完整,结果就用很慢的速度沾了极少分量的颜料,一笔一笔慢慢的画。意外的发现我原来是个有耐心的人! -_- 竟然没有中途跑去休息哦!

总的来说,花了两个晚上终于把帽子给画好了。开心~~
祝飞跃青春7岁生日快乐!
生日会上,飞跃的七位好朋友还有拍得大家都很喜欢的大照片
YoungExpress 7th Birthday

ME~~

对了。今天星空电视原声带推介礼哦。真是开心。终于可以让大家听到了。
今天星空的一些照片
sky road show - 10/6

leng zai John & Me!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