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

>> Wednesday, June 27, 2007

有什么想说的呢。我在努力整理着我的思绪。

下午在整理电脑里的文字档案时,无意间看见了以前自己的那些自言自语。当时,孤独。现在回想起来都还是会感到害怕,就算是听到那时的手机铃声也都会毛骨悚然。虽然我不是个勤劳的人,但我不能没事儿干,因为我是个怕被遗忘的人。我怕被世界遗忘,怕被朋友遗忘,怕被自己遗忘。

我要用工作,课业,人际关系,心情来提醒自己的存在。所以我其实很喜欢忙碌的生活。喜欢别人对着我唠唠叨叨。喜欢看到朋友关怀的信息。喜欢两天只睡几个小时。
虽然我总是很烦地不停在喊累,但其实我内心的os可是开心的呢。

我会一直说话说个不停。因为我想吸引别人的注意。反正就有时候会变成一个很好笑又很叽喳的人。

有时候我也很容易沮丧。可以因为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反应。有人说这是敏感。或许。只能说,我是个有什么事都会尽量想拖到最后才赶着做的年轻人。这就是我。不完美的我。

以前的我会觉得所有方向都是方向。可是在我走错路然后又迷路后,我才学会了怎么选择指示牌,选择我要跟随的指示牌。我因为自己的迷惘而哭泣过。因为自己的无知而懊恼过。

每次我回头望,都看见幼稚的自己。今天的我要比昨天更好。所以我看见了幼稚的自己而不是成熟的自己。因为我离昨天而去,因为我的成长,我开始变得陌生。不要怪我变了,我只是在适应这个大环境。我没有迷失,只是暂时离开一下,只是成长了。

3 comments:

jackie 2:23 PM  

看你的部落格
总有点 把脑袋掉在后头的感觉

phoebe娟 6:03 PM  

哈~~~~~
年紀長大了
甚麼都要長大囉~~~~

-'Huiwen- 6:43 PM  

怎么跟我的感觉这么像
可能人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