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自己说

>> Tuesday, June 26, 2007

我要跟自己说,语气要慢,说话语气要慢。
我要跟自己说,不要固执,千万不要固执。
我要跟自己说,不要自大,小心不要自大。
我要跟自己说,语气柔和,语气要更柔和。
我要跟自己说,不要懒散,你不可以懒散。
我要跟自己说,不要过分,不要不懂控制。
我要跟自己说,不要动气,要记得沉住气。
我要跟自己说,不要着急,做事不要太急。
我要跟自己说,别太锋利,要为别人着想。
我要跟自己说,不能骄傲,时时提醒自己。







太多太多我要跟自己说。我只能说,请原谅不完美的我。
为我有时候不小心犯下的错误说声,抱歉。

1 comments:

(oo) 10:33 PM  

“我要跟自己说(2)”吗?嘿嘿~这一次不抄你啦~

加油,有缘再相会!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