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大牙

>> Tuesday, June 05, 2007

话说有颗小小牙很开心的诞生了。长来就是比人家大颗一点,所以他总是排在最后面,担任最后的防线。小小大牙慢慢长大。可是小小大牙的主人是个坏主人。他不照顾小小大牙以及其他所有的大小牙。因为这样,小小大牙生病了。小小大牙觉得浑身是痛。坏主人自然也知道。只是坏主人却迟迟不肯带小小大牙去看医生。终于,小小大牙的疼痛越来越明显,坏主人才被迫带着小小大牙去看医生。

医生在小小大牙身上照了照,看了看。才发现小小大牙的身上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有了个窟窿。窟窿很深,把小小大牙的神经呀什么的都给显露了出来。医生和坏主人说,小小大牙是没救了。要嘛就直接把小小大牙拔出来,让他安息。要嘛就把小小大牙的神经们都挑出来,这样小小大牙就没病没痛没有神经了。

坏主人真的舍不得小小大牙啊~所以他把小小大牙留了下来,遗弃了小小大牙的神经们。

小小大牙变得没有神经了。不过还是继续着他的职责,留在坏主人的口里。

日子过了很久,坏主人一个不小心。让硬物往小小大牙的要害刺了过去。小小大牙因此一分为二,差不多就宣告身亡了。坏主人其实很伤心的。坏主人其实还不太知道详情是怎样的。反正,带小小大牙去看医生就对了。一定要医好小小大牙,坏主人是这么想的。

小小大牙有气无力的望着医生。他想,也许这就是最后一面了吧。

医生其实想尽力的,只是他根本做不了什么。这次,坏主人真的要和小小大牙做告别了。小小大牙努力辛苦让自己的寿命延长了多几年,却还是要离开了。小小大牙认命了,坏主人也认命了。这是唯一的选择。

坏主人也承受了一定分量的痛楚。麻醉针,还有小小大牙离去后留下的空间。这些都是让人心痛同时也痛在嘴里的。

坏主人咬着棉花球搅拌着锅里的粥。今天,小小大牙第一天不在,坏主人第一次学会煮粥。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