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这几天

>> Tuesday, June 19, 2007

这几天的生活真是很充实。手边的两项作业,一份要在上星期五前完成,一份则是在星期一。星期六和日就上了金马伦一趟享受美好的假日。结果整整有个三,四天都没有上到网。。所以来不及跟大家分享我美好的假日。

金马伦的一天半之旅其实多数时间都是在睡觉。因为金马伦的天气实在是好得不得了的说~~不过很好。。是个舒服的假期~:)

必须慎重的介绍一下昨天(星期一)的那份作业。其实是严格上来说,昨天是我人生第一次的presentation~~!有点紧张地说。因为本人的英文是小本经营的有限公司,所以要在人s前,用破烂的英文说话是件难事啊~~结果一整个人就是非常担心自己的英文没有办法承受老师的发问。幸好,本人没什么优点,就是蛮会临场发挥。。很努力的用了脑袋瓜里面仅有的一些英文词汇组合成了一句句的句子。还有还有非常感激同组的组员们的全力准备,因为他们这份作业才能顺顺利利啊~!真是大恩大德啊~~恩人们~

话说回来,因为几天的奔波,我今天竟然1:12分才起床!还是被手机的信息叫醒的T_T。。况且我今天的课是2点地说。竟然在上课前45分钟才起床! 严重的沉睡呢~~~

对了,想说,比起最近让人闻风丧胆的抢劫啊还是什么治安问题的,言论上的攻击我还真是有点没感觉呢。大家请多注意自身安全哦~不要太迟回家哦~
无论如何,我觉得个人有个人的观点,谢谢所有留言或是在chat box上聊到很爽的大家,多谢来我的部落格哦~ XD

1 comments:

jackie 10:35 PM  

还蛮。。轻松假期的说
呵呵
你的朋友们聊到很激烈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