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气质

>> Sunday, June 03, 2007

有朋友说我是个想很多的人。我不知道。或许吧。

有时候,我会为一些事而执著。结果硬要钻牛角尖,把自己搞得伤痕累累。我的情绪我的思维都不够强悍,在这样的世界更容易显得渺小。你要说话的语气够坚定,对自己的看法有信心,敢于表达自己。我跟自己说。人都时时刻刻影响着身边的人。一个想法,加上够尖锐的语句。我想我是太容易被影响了。这样不好。

有时候,人家会觉得你自私。这是必然的。人嘛都自私。当你要求别人做一些你喜欢的事被拒绝时,你觉他是自私的;而当下你生气,那其实是因为你的自私失败了。我是自私的。与其说我很爱自己更恰当,不如说我其实只是害怕受伤。

我在心中筑起了一座城。城中设了一把尺,偶尔量量自己偶尔量量别人。尺的旁边放着天平。天平的一边叫自己,一边叫别人自己的上面绑着了快乐别人的上面绑着了迁就。天平的两个指针,衡量着快乐与否的数量,别人与否的需要。

我发现说多错多。还是培养起安静的个性来增加气质会好一点。

2 comments:

phoebe娟 12:26 PM  

對對對對對對對
沒錯
真的是這樣耶!
不說不錯
多說多錯
哎呀!做人真難做
但要我不說話真的很難
除非是我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想你喔!蓮~~~~
氣質!我真得學不來
因為我一開口說話大笑就破功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Mei Sim 8:25 PM  

不会啊~~你连打字都很有自己风格的气质啊~~~完全可以想象你说话的表情语气~~!!不用想我啦~~我怕你来这里不知道会不会看我们看得想呕呢?!哈哈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