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小小大牙

>> Wednesday, June 13, 2007

小小大牙离开的一个星期,他遗留下来的痕迹也要从我嘴里离开了。上次小小大牙离开的时候,医生他特地在小小大牙原本的位置上缝上了记号,同时也是为了让小小大牙的空隙能够更快愈合。医生像缝衣服一样,在小小大牙的位置上,一针又一针,但是在超强功效的麻醉药施压下,真的一点感觉都没有。

今天,去拆线。线是黑色的,短短的。医生没有一下子就说好了。一点感觉也没有,一点麻醉药也没有用。

给我亲爱的小小大牙,
你的离去不孤单,因为有我连续几天吃粥的陪伴,还有被抽离出我牙龈里的黑色细线。
小小大牙,少了你,大大大牙们就只能打三人麻将了。永远都会说“三缺一”了。
小小大牙,少了你,我就变成了个“少一颗牙的人”
小小大牙,没了你,我才想说对不起。

小小大牙,永在怀念中的小小大牙。还有永在存在中的小小大牙缝隙。

1 comments:

ling 12:18 PM  

嗨,镁鑫,好久没上来留言了,真抱歉,因为最近有点忙加上电脑又坏的关系,造成我没办法与你联络...我有颗牙齿也是...我也蛮担心自己会失去这颗小小大牙的...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