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快乐~

>> Friday, August 31, 2007

Mederka~~~!!!
国庆日快乐。马来西亚有很多先天的条件是让我觉得自己好幸福的~~例如风景啊,天气啊,人文啊,美食啊,等等啦。至于后天的一些不够完善的部分,我想我小孩子不懂事就不要多嘴好了。

反正。。50年也!要知道,50年可以一个世纪的一半哦!所以也是个很长的日子了~~~(注:我爸好像也是50岁咯!)因此,就要恭喜恭喜,恭喜马来西亚50岁咯!

我想好多人都希望我们的国家可以一天比一天更进步,更成长。所以。。。我来帮马来西亚许1个愿望吧~

(用马来西亚的声音,请自行想象)
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国庆日快乐~!!!:)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