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叫简单

>> 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肚子很饿。
选项可以先大体分为两个方向。
简单和复杂。
可是所谓的简单要如何才算简单?
有人说,我随便出去打包就好。这叫简单。
有人说,我随便在家煮个粥吃。这叫简单
有人说,我随便吃包饼干就好。这也叫简单。
我想到了如何解决现在肚子的情势。不过对别人来说,这未必简单。

好。所以。说得简单,做的复杂。
什么时候变成了自己看不起的那种“拿得起,放不下”的人?
实际上。我不否认自己的愚昧。
然而那是在我真正看清布帘之后前的事。
虽然我又去拔了智慧牙,但我想,是把了智慧牙才会长智慧的。
所以现在的我,清醒也充满智慧(笑)。


p/s:所以大家都去拔智慧牙吧。。

我走在路上。不属于谁,也没有谁属于我。
想吃什么也不必想太多。水都干掉的粥也没有关系。
有人说,这些是安慰自己的想法。
当然。我不否认,或许一个人所得到的幸福欠缺了些。
而且我也期望着过着不一样的那一天。
可是现在也没有什么不好。
什么都减半,这才叫简单。

1 comments:

jillwong 3:13 PM  

有人说做最简单的是就是不简单了~
简单,可以很容易。
简单,可以不需很复杂。
简单,就是秉持着原始的味道。

我觉得有时简单才是最原始的幸福……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