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白痴

>>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有些事戒不掉。
好像当了n年的冲凉房歌手这回事。

有些事可以很容易戒掉。
尤其是那些伤身伤神的事。

我没有很神通广大到可以完全控制我的情绪。
曾经我为此感到忧伤。
不过我现在可以摆出中学时大伙儿最爱的蜡笔小新式之仰天长笑。
=.=
我欧开啦。

突然想起那次带阿布去散布的结果。
不管我如何拉扯绳子,阿布依然稳如泰山。
朋友说,没有人溜猫的。
既然猫是不能溜的,怎么皮绳的标签上还画了只猫来误导我呢?
要是这皮绳不是给猫的,那就不要伪装成它是。
害得我浪费钱买了皮绳回家要溜猫,还给阿布翻了个白眼。
好像说着,你真白痴。

3 comments:

Jean . 静 9:48 AM  

Now only you know~ too late ~ Hehe~

Jean . 静 9:52 AM  

我愿意每天陪(溜)着白痴走几条街的(就算绳上没有画着白痴!)~要加油加油哦!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