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这样的逍遥

>>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或许有点迟钝。不过这好像是其他朋友们听了好久的歌。
幸好我不小心发现到。



100种生活

整个世界 停止 不转动 很寂寞
走在海边 数着 萤火虫 好困惑
想要的生活怎么有一百种
不想掉进这深深 漩涡

整个海洋 摆动 柔软地 举起我
孤独给我 自由 犹豫得 好感动
想要的生活怎么有一百种
该怎么走 谁来告诉我 wow

每当我背对星空
抱着地球
发现自己其实脆弱 不敢说
当我背对星空
孤独摸索
爱情渐渐萎缩 我猜不透
无边的宇宙 哪里有我要的生活

整个海洋 摆动 柔软地 举起我
孤独给我 自由 犹豫得 好感动
想要的生活怎么有一百种
该怎么走 谁来告诉我 wow

每当我背对星空
抱着地球
发现自己其实脆弱 不敢说
当我背对星空
孤独摸索
爱情渐渐萎缩 我猜不透
无边的宇宙 哪里有我(想)要的生活

每当我背对星空
抱着地球
发现自己其实脆弱 不敢说
当我背对星空
孤独摸索
爱情渐渐萎缩 我猜不透
无边的宇宙 哪里有我要的生活
原来一百分之一
要在很久很久以后才会懂


话说要是知道梁小姐《不是我不明白》这首歌的人会听过这男生的声音。
(收录于亲亲专辑里)

外加这首听了心情好的歌-早安,晨之美

2 comments:

jillwong 10:22 PM  

盧廣仲这首歌的确很不错~
也是因为这首歌我认识了他~
很喜欢这种感觉~很舒服、自在~

Mia Lim 10:26 PM  

我的天啊。。。
那天在电台听到
有被电到的感觉
鸡皮疙瘩吊满地
但是很郁闷没有听到歌名与歌手

啊。。。
没想到会在这里听到。。。
非常感谢。。。

(爱死你。。。)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