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无法鄙视自己,无法不臭屁。

>> Thursday, September 04, 2008

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嘴巴说出的不一样是真话,相信了的也未必是。
有句话说,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
管他美还是丑,反正真人就是绝不露相。
我倒宁愿切切事实做好正常人。
不要做什么真人,到时有相露不得。
这叫真实。
叫事实。
叫老实。
要是我交朋友的话,定是掏心掏肺的。
就算我待人不尽十全十美,未必热情如火,或是定期联络。
可是就不会说假的就对。

要知道,不管做什么有老天在看。
我坐得直,行得正,怕鬼只是纯粹因为胆小。绝不会是因为亏心事。
不过祸从口出,以后还是少说为妙。
什么坏人贱人都好,迟早,朋友会懂,亲人会走,老天会收。
我认真活每一天,这样就够。
观音疼世人,老天疼憨人。
我是憨憨的世人,观音还有老天不会看不见。

我认真活每一天,对每个人都真。
对得起自己,对得起帮我的所有人。
我确确实实存在于此。
我的正行就算不留芳百世,至少用不着遗臭万年。
我看得起自己。不用在镜子面前连头都抬不起。
我大可以鼻朝天,走在街上毫无肆忌。
因为我看得起我自己。

5 comments:

蓓蓓 10:22 AM  

对,走得正,行得直,一个人也没什么好怕的=]

the chubby dodo 1:34 AM  

hi sweetie...
that couldn't have been better said... -fat hug- miss u...

jackie 12:53 PM  

看你的博格总像往常的给我不少领悟和人生道理

Jackie

Mei Sim 6:31 PM  

jackie..
你好像消失了又突然出现了哦。。哈哈

jackie 8:20 PM  

呵呵
不能隐形留言了所以我少出声啊 ~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